msig travel

MSIG iTravel Plus 旅游保障

  • null
    全面海外医疗保障高达港币1,000,000元
  • null
    提供COVID-19相关保障,包括海外住院、行程取消或延误
  • null
    黑色及红色外游警示额外保障高达港币50,000元
  • null
    业余危险运动及活动保障
  • null
    保障手提电话遗失或损坏高达2,000元

重要提示:
一般保险产品由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香港)有限公司、日本财产保险(香港)有限公司及中国平安保险(香港)有限公司承保。欧力士亚洲保险服务是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日本财产保险及中国平安保险的指定保险代理机构,负责分销一般保险产品。以上提供之产品数据只供参考,有关保障范围及承保条款,请参阅保单。中、英文版本内容如有歧义,在任何情况下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1. 欧力士(亚洲)保险服务有限公司已于保险业监管局登记为持牌保险代理机构 (保险代理机构牌照号码:FA3401),并获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香港)有限公司、日本财产保险(香港)有限公司及中国平安保险(香港)有限公司委任为持牌保险代理人 (“保险公司”)
  2. 欧力士(亚洲)保险服务有限公司只限于分销保险产品,而欧力士(亚洲)保险服务有限公司对有关产品提供的任何事项概不负责。
  3. 保险产品只是保险公司之产品和责任,而并非欧力士(亚洲)保险服务有限公司的责任。保险产品并非欧力士(亚洲)保险服务有限公司、或联属公司或任何本地政府机构的存款或责任,亦非由其提供保证或承保。
  4. 对于阁下与欧力士(亚洲)保险服务有限公司因由欧力士(亚洲)保险服务有限公司以保险公司代理人身分销售的任何保险产品而产生的合资格争议(定义见金融纠纷调解计划的金融纠纷调解的中心职权范围),阁下可能与欧力士(亚洲)保险服务有限公司根据香港适用的规则进行金融纠纷调解计划程序。然而,对于有关产品的合约条款的任何争议应由阁下与保险公司直接解决。
  5. 所有保险申请以保险公司的核保及接纳为准。
  6. 保险公司全权负责其保险计划的所有批核、承保赔偿及与保险产品有关的户口更新。
  7. 欧力士(亚洲)保险服务有限公司并无提供法律、会计或税务意见。阁下应就有关阁下的情况获取阁下个人专业顾问之意见。
  8. 阁下应细阅所提供之有关产品数据并咨询独立意见(如有需要)。
  9. 如有任何保单服务查询,请联络有关持牌保险代表或保险公司。
  10. 本网页只在香港有效,不得诠释为在香港境外出售或招揽购买或提供任何保险产品。欧力士及中银集团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香港)有限公司、日本财产保险(香港)有限公司及中国平安保险(香港)有限公司不会在香港以外的任何司法管辖区提供或销售任何保险产品,而根据该等司法管辖区的法律,提供或销售保险产品是非法的。本网页不构成保险合同,也不构成对任何人订立任何保险合同或其中所述的任何交易或任何类似交易的要约、邀请或建议。 
  11. 本网页所载的数据及数据应与有关产品折页册一并阅读,有关风险披露,请参阅产品折页。
  12. 201811日起,所有保单持有人均需向保险业监管局为其新缮发及现行香港保单缴付的每笔保费缴交征费。有关保费征费详情,请浏览www.i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