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g travel

MSIG iTravel Plus 旅遊保障

  • null
    全面海外醫療保障高達港幣1,000,000元
  • null
    提供COVID-19相關保障,包括海外住院、行程取消或延誤
  • null
    黑色及紅色外遊警示額外保障高達港幣50,000元
  • null
    業餘危險運動及活動保障
  • null
    保障手提電話遺失或損壞高達2,000元

重要提示:
一般保險產品由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日本財產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及中國平安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承保。歐力士亞洲保險服務是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日本財產保險及中國平安保險的指定保險代理機構,負責分銷一般保險產品。以上提供之產品資料只供參考,有關保障範圍及承保條款,請參閱保單。中、英文版本內容如有歧義,在任何情況下概以英文版本為準。

  1. 歐力士(亞洲)保險服務有限公司已於保險業監管局登記為持牌保險代理機構 (保險代理機構牌照號碼:FA3401),並獲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日本財產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及中國平安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委任為持牌保險代理人 (“保險公司”)。
  2. 歐力士(亞洲)保險服務有限公司只限於分銷保險產品,而歐力士(亞洲)保險服務有限公司對有關產品提供的任何事項概不負責。
  3. 保險產品只是保險公司之產品和責任,而並非歐力士(亞洲)保險服務有限公司的責任。保險產品並非歐力士(亞洲)保險服務有限公司、或聯屬公司或任何本地政府機構的存款或責任,亦非由其提供保證或承保。
  4. 對於閣下與歐力士(亞洲)保險服務有限公司因由歐力士(亞洲)保險服務有限公司以保險公司代理人身分銷售的任何保險產品而產生的合資格爭議(定義見金融糾紛調解計劃的金融糾紛調解的中心職權範圍),閣下可能與歐力士(亞洲)保險服務有限公司根據香港適用的規則進行金融糾紛調解計劃程序。然而,對於有關產品的合約條款的任何爭議應由閣下與保險公司直接解決。
  5. 所有保險申請以保險公司的核保及接納為準。
  6. 保險公司全權負責其保險計劃的所有批核、承保賠償及與保險產品有關的戶口更新。
  7. 歐力士(亞洲)保險服務有限公司並無提供法律、會計或稅務意見。閣下應就有關閣下的情況獲取閣下個人專業顧問之意見。
  8. 閣下應細閱所提供之有關產品資料並諮詢獨立意見(如有需要)。
  9. 如有任何保單服務查詢,請聯絡有關持牌保險代表或保險公司。
  10. 本網頁只在香港有效,不得詮釋為在香港境外出售或招攬購買或提供任何保險產品。歐力士及中銀集團人壽保險有限公司、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日本財產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及中國平安保險(香港)有限公司不會在香港以外的任何司法管轄區提供或銷售任何保險產品,而根據該等司法管轄區的法律,提供或銷售保險產品是非法的。本網頁不構成保險合同,也不構成對任何人訂立任何保險合同或其中所述的任何交易或任何類似交易的要約、邀請或建議。
  11. 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及資料應與有關產品摺頁冊一併閱讀,有關風險披露,請參閱產品摺頁。
  12. 由2018年1月1日起,所有保單持有人均需向保險業監管局為其新繕發及現行香港保單繳付的每筆保費繳交徵費。有關保費徵費詳情,請瀏覽www.ia.org.hk